培訓課程


顯示
排序方式

Points of You® L.1 Hello Points認証課程

你有否試過想與孩子、伴侶或是自己身邊的其他人有效地溝通但不得其法?或者是眼見孩子或自己在處理問題時好像進入了死胡同找不到出口?也許Points of You正是你所需要的工具!這個工具結合了心理學照片..

HK$4,980.00

優勢教練認證課程

你的工作遇到瓶頸嗎?覺得自己怎麼做也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又或者其他人輕鬆完成的工作自己卻苦苦掙扎依然事倍功半? 愛因斯坦說過: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才幹,牠一輩子都會相信..

HK$3,880.00

吠陀數學比賽 翻轉教室

提前暑假,提前增值,上網課,去比賽,助升學。嚟緊6月19號,香港新早教協會會聯同香港吠陀數學學會舉辦全港吠陀數學比賽2022,今年已經係第九屆舉行啦!今次比賽仲有多項獎項和豐富獎品!每級設有金、銀、銅..

HK$600.00

父母教練課程

做人父母甚艱難,怎麼沒有先修班?要成為醫生和律師,必須修讀專科課程及實習。要成為裝修工人、點心師傅,也有師父帶着入行,邊學邊做。但成為家長,卻沒有課程,也沒有職前培訓。我們只能邊做邊學。有些家長想和子..

HK$680.00

設計思維數學

設計思維數學是一個以學生為中心的課程,鼓勵學生以不同的方式應用他們的數學知識,創造出能與世界接軌的作品。在這新世代,傳統強調背誦和重覆練習的學習模式已不能滿足學生的需要,甚至在重覆磨損學生學習的熱情。..

HK$400.00

12月 小小魔法天地工作坊

香港新早教協會舉辦嘅工作坊又返黎啦!今次我地嘅工作坊舉辦嘅係小小魔法天地!我諗唔少小朋友同家長都會覺得魔術係一個好神奇嘅事,甚至拆解唔到究竟嗰個魔術係點做出嚟,充滿好奇心嘅你地今次機會黎啦!我地搵到神..

HK$320.00

水晶字母燈工作坊

【12月香港新早教協會工作坊】12月大家諗起嘅一定係聖誕節啦,你地又準備左聖誕禮物未呢?香港新早教協會就會係12月舉辦工作坊,今次我地會教大家整水晶滴膠字母燈,可以送比朋友又或者自己都得,今次呢盞夜燈..

HK$600.00

暑期專注力遊戲小組

目的 : 以遊戲活動形式進行,目標加強孩子的專注力、小肌肉協調及解能能力名額:小班每組2-4名兒童星期三2:00pm-3:00pm ;4:00-5:00由遊戲治療師 Ms. Gaga主理..

HK$320.00

9月花花小熊班

睇見呢隻萌到爆嘅熊啤啤,小編都好想收編一隻返屋企呀! 原來要自己整一隻,一啲都唔難,香港新早教協會為各位會員請黎老師,預備好材料同工具,將會舉辦一個親子花花小熊工作坊 !只要兩小時,就可以親子合作..

HK$380.00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試堂券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獨有的數學頭腦課程,目標是以古印度吠咜心算法引起學生的好奇心,並利用腦基礎教學法,增加學生學習參與程度,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達到「用創新的方法,讓孩子快樂學習,父母輕鬆」的宗旨。..

HK$200.00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暑期班

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獨有的數學頭腦課程,目標是以古印度吠咜心算法引起學生的好奇心,並利用腦基礎教學法,增加學生學習參與程度,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達到「用創新的方法,讓孩子快樂學習,父母輕鬆」的宗旨。..

HK$4,000.00

父親節和諧粉彩兒童體驗日

由於上一次舉辦工作坊反應熱烈,現再度開辦父親節心意卡工作坊「Nagomi」在日文的漢字中解作「和」,有著和諧的意思,她是一種給予希望的療癒及希望的藝術,無論是任何年紀、有沒有繪畫經驗,只需用雙手和簡單..

HK$200.00

吠陀數學比賽訓練班

香港吠陀數學協會特別開設了吠陀數學比賽2019訓練班,在培訓班內,導師會教授吠陀數學的速算法,讓同學可以極速掌握數學速算的祕訣,同學便可以提早熟悉比賽的模式,以及通過練習去提升自己的答題能力,從而在比..

HK$200.00

吠陀數學網上課程

由香港吠陀數學學會舉辦,全港首個吠陀數學線上課程! 課程會教授多個吠陀數學常用的計算方法,並透過線上互動的環節,讓學員輕鬆掌握使用技巧。老師亦會分享一些有趣的數學難題和解難技巧。 課程會提..

HK$2,800.00

輕鬆培養孩子成為速算高手! 網上講座再次上線!

關會長上次的的網上講座反應熱烈,在這個星期一(3月9日)上午11:00將會再次上線和大家分享如何用吠陀數數學培養你的孩子成為速算高手!上次錯過了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啦!吠陀數學是古印度的心算法,只要方法..

HK$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