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介紹

香港新早教協會New Early Childhood Organization

 

香港新早教協會於2014年由關琋渼小姐(Karen Kwan)創立。

早教一詞由來已久,普遍被認為是對孩子0至6歲的教育。但我們相信,除了孩子要學習,父母也同時需要學習。

新早教,即是以科學和數據,了解孩子真正的需求,並以最新的科技協助他們腦部的發展。讓父母不但能提供足夠的營養和充足的生活刺激,並且提供高質素的陪伴。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與其只是讓孩子學習特定技能,不如趁早訓練孩子掌握新技能的方法。讓孩子做好準備,迎接新世界。 

因此,香港新早教協會致力教育父母如何維持日常良好的親子交流,令孩子健康成長,發展潛能。並且搜羅最新的教育科技資訊,讓父母和孩子一起持續學習新資訊,成就更美好將來。

我們的願景

透過推廣最新的科學和數據資訊,讓父母了解孩子的需要,發展他們掌握新技能的能力,迎接未來。

我們的口號

童看世界 全家開心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