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事名單

 


   

    

創會會長 — 關熙議 Karen 小姐

關熙議小姐是香港新早教協會的創會會長、數猴皇醒目兒童教育中心 (香港) 有限公司總經理、亞太品牌發展及加盟協會創會會長及亞太女企業家協會會長。關小姐是一位家庭教練,富爸爸集團首席顧問Blair Singer認証的商業教練、也是特許經營兒童教育中心的老闆。關小姐同時是三個女兒的媽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到女兒的啟發,令她開始尋找創新的方法讓小朋友可以快樂而有效地學習。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各種挑戰,關小姐在十多年教授孩子及大人的經驗之中,深深體會到所有問題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如何拿捏「關係及溝通」。例如學校、家庭、朋友、工作、伴侶等等都有各自的關係及溝通,既是動力也有可能是壓力,稍一不慎都會為您帶來煩惱,關小姐期望透過香港新早教協會幫助更多家庭全方面成功。



  

副會長 — 陳淑儀  Debbie 小姐

Debbie 是Health Swan Company Ltd. 的董事,亦是育有三名子女的媽媽。原本Debbie是一位家庭主婦,因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不斷去尋找健康產品和改善健康的方法!在緣份之下認識了本茶良坊和Rejuene 不老,亦因為它們的產品令Debbie身體大大改善,解決了我四年失眠的問題,亦因突如其來的使命感,成立了自然的公司將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希望幫大家改善亞健康問題, 從而可以健康美。希望透過協會讓更多人了解養生的重要性,令各人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和諧!



  

副會長 — 鄺敏貞 Fion 小姐

Fion 從事貿易物流超過20年,生了孩子後,對兒童護理產生興趣,學始學習相關課程。曾經修讀International Loving Touch Foundation, Inc. 開辦的嬰兒按摩課程,現時Fion已有超過6年嬰兒按摩分享經驗。期後更取得TQUK產後護理三級文憑課程及中國職業經理人協會-中醫健康管理人職業經理人(高級)的認證,致力母嬰健康管理,嬰兒按摩及產後母嬰健康分享。希望透過協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向母嬰健康方向發展,令更多嬰兒能在愛與健康中成長。



  

副會長 — 陳宛沁 Jessica 小姐

Jessica 是功能營養學院 Institute of Functional Nutrition 的畢業生, 榮獲功能營養學院之優異生, 於功能營養學已有13年經驗, 主理: 精準營個人健康風險管理、功能醫學、 基因醫學、能量醫學

、再生醫學、自體脂肪幹細胞。曾為不同人士成功改善健康問題,成功個案涵蓋:各種退化性疾病、免疫系統問題、不同敏感症 (皮膚、腸胃、氣管)、過胖或過瘦、孕前孕後管理、三高問題、心臟病、癌症、紅斑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等。健康是每個家庭及個人都需要的,而且為最重要,可惜在教育制度中欠缺這一個重要課程。 本人將透過本協會,把功能醫學和能量醫學平民化,讓大眾學會如何運用天然方法有效提升免疫力、達到治未病及做自己醫生 be your own doctor。



  

副會長 — Millie Ma   小姐

Millie教授瑜伽、私人伸展運動多年,並在各大中心、會所、各大機構和私人班教授課程。Millie累積了相關的非常豐富教學知識和經驗 ,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教學熱誠有活力,擅長訓練核心肌群和肌內力,預防和治療各痛症,強身保健,修飾型態線條。課堂能讓學生持續練習下療愈身心靈,讓學員更進步,創造無限可能!Millie期望透過協會增進家庭和諧,父母與孩子培養親子關係,孩子強化大小肌肉,幫助骨骼成長,增加身體靈活性,四肢均衡發展,保持身心愉快和放鬆,增加專注力。



 

    

  周宛賢Amy   小姐

周宛賢女士,出生於香港,自幼於瑞士和加拿大就讀與居留,熟知歐美社會文化。由於是長女緣故,因此為承傳家族生意,巧遇亞洲市場的崛起,故畢業後重返香港,於 1998 年加入高頓斯有限公司,開始投身鐘錶業,在家族企業開始工作至今,現職集團副總裁。憑著設計背景和鐘錶市場營運多年的經驗,自2015年獲邀擔任瑞士寶爵錶亞太區總裁一職。除 2017 年獲選香港青年工業家,亦於2018年榮膺第一屆大灣區傑出家族女企業家獎殊譽,於工作之餘,猶熱心社會公益事務,青年人培訓及工餘時間每年也到外地當山區義工,身體力行,惠澤社群,貢獻良多。透過協會講座和各種活動,令更多家庭互雙加深了解,排除負能量,創做一個舒適共贏之家。



  

會董 — Amy Zee 小姐

徐小姐曾代表公司 Style50s 多次接受不同雜誌,報紙或電視的採訪。 公司的目的是幫助客戶了解如何正確使用空間和添加美感。 以人為本是公司的宗旨 。用心設計實用性高及解決空間問題的設計, 更協助規劃客戶的店舖 ,生意,甚至是客戶的家! 協助客戶把夢想與實際方案呈現,幸福的家庭,幸福的生活!係過去五年內我們公司得到2個設計及品牌大獎。

設計的意義是在於解決問題,不同的生活習慣會衍生不同的收納需求。我們統整你的生活習慣幫你設計專屬的收納規劃。透過協會講座和各種活動,令更多家庭互雙加深了解,排除負能量,創做一個舒適共贏之家。



  

會董 — 陳绰盈Doris Kath 小姐

DorisKath 品牌成立於2014年。創始人兼創意設計總 監陳绰盈女士(Doris Kath Chan) 畢業于中央聖馬丁藝 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憑著其靈敏的 時尚感和大膽創新的個性,火速竄紅香港時裝界,更進 軍哥本哈根及倫敦時裝週的舞臺,大放異彩。Doris身兼重任,為香港貿易發展局服裝諮詢委員會成員,並且為國際美容院健康總工會擔任項目主席。希望可以將藝術文化帶入每一個家庭,啟發大家,令生活更有色彩。



  

會董 — NicoleChan  小姐

Nicole Chan於2005年創立自家品牌設計及推廣公司Aplus Creation Limited,擁有超過20年設計、廣告及市場推廣經驗,已婚育有一名九歲女兒。2017年成立Be Green平台,專注環保議題,希望透過分享環保信息,影響身邊親友,一齊為環保出力,保護地球,讓小朋友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及飲食資源的未來。 我希望透過協會學習怎樣與小朋友有好的溝通,怎樣在孩子成長的路上給予鼓勵、支持、導向正面思維,讓孩子可以在失敗中成長,而作為家長也可以學習如何輕鬆面對孩子反叛期,反思自己,與孩子一齊成長。同時,亦希望運用自己的專長,幫助協會提升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讓更多的家庭可以認識協會,信任協會,加入協會。協會能健康成長,才能讓更多家庭受惠,以更多的生命影響生命。



  

會董 — 泇泇 Ms Gaga  小姐

Ms Gaga現為遊戲治療師、英國劍橋大學自閉症研究中心LEGO®️-Based Therapy認可導師、AutPlay認可導師及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畢業於香港大學教育碩士,2018 香港十大優秀青年,2021年成為澳洲遊戲治療協會APPTA (Australasia Pacific Play Therapy Association) 會員。透過協會Ms Gaga希望幫到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和孩子。




  

會董 — Ocean Wong 先生

Ocean Wong 具有1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專門教授印度心算法吠陀數及奧林匹克數。曾於多個不同的大型數學比賽擔任出卷員及編寫題解集。其後向國際吠陀數學研究權威Prof Kenneth Williams學習吠陀數學,並取得吠陀數學導師培訓資格。另外學習了腦基礎教學法,能幫助學生有效地學習,培養學習興趣。我期望透過協會令更多小朋友感受到學習嘅成功感,愛上學習,愛上數學。幫助家長培養小朋友主動學習,加強學習動機,改善親子關係。





  

會董 — 林展澎   先生

林展澎先生又稱煎Pan, 點解咁叫?要你認識他才會知道!煎Pan鐘意同人交流,鐘意分享,無論係深入定係淺出都無問題!煎Pan亦鐘意留意人嘅微表情同小動作,因為呢D都係溝通嘅訊號令你更了解一個人嘅性格!煎Pan亦都鐘意小朋友相處交流,因為小朋友嘅想法係最原始同無污染,同佢哋相處可以提醒自己要保持初心。煎Pan希望透過 香港新早教協會可以 達到連繫各個家庭會員,大家可以喺一個無隔閡嘅環境下一齊分享一齊進步!




  

會董 — Angela Lam 小姐

從事品牌設計及印刷超過20年, 在香港及澳洲均設立公司.  我有2位女兒, 一直都用身教方法去教導女兒, 而我是在單親家庭成長, 由細到大都希望擁有一個完全滿家庭,所以當現在自己擁有的家庭,我和我先生都會盡心盡力去創造一個美好家庭!